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拔河比赛

作者: 来源:所工会 学生会 2022-10-18

秉承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4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举办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环保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留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赛前讲话)

(参赛队伍共有8支,分别是养殖业污染防治创新团队、环境危害因子风险评估创新团队、农业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农业创新团队、所管理队伍、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乡村固废循环利用创新团队&乡村环境建设创新团队、乡村环境规划与评价创新团队&东绿公司、重金属生态毒理与污染修复创新团队、农田有机污染生物削减创新团队&产地环境监测与预警创新团队)

(左为研究生一队,右为研究生二队)

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各队展开激烈角逐,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咬紧牙关,毫不放松,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环保所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场旁,加油声此起彼伏,拉拉队热烈的呐喊让参赛队员们倍受鼓舞。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环境危害因子风险评估创新团队获得冠军,重金属生态毒理与污染修复创新团队获得亚军,农业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农业创新团队获得季军。研究生赛中获胜方为研究生一队。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环保所将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带领全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和建设两个一流、科技支撑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所工会

所研究生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