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所团委 2022-12-01

为进一步引导环保所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所党委的指导下,11月30日下午环保所团委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学习交流活动。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梅,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周莉出席,活动由所团委书记朱晓主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包含演讲比赛和座谈交流两个板块,参赛青年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文稿、激情演讲;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体会收获,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个人的启发和鼓舞,进一步提出工作思路举措。经过评委的评判和打分,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进行了现场表彰。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既是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所党委部署要求的政治行动和表态,也是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教育的有效方式和实践探索,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所青年人的创新活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要求广大青年职工和学生振奋开拓创新精气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绿色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中绽放新风采。

环保所40周岁以下的青年职工、青年讲师团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所团委和研究生党员等共3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