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主题教育】环保所农田有机污染生物消减创新团队党支部赴南开大学开展学术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5-2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5月16日,环保所农田有机污染生物消减创新团队党支部(以下简称“有机团队党支部”)赴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暨学术交流座谈。

环保所有机团队党支部书记、团队首席李晓晶,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鑫教授,分别就各自团队发展历程、研究重点、合作需求及意向等进行了交流,环保所青年党员白默涵博士介绍了环保所及有机团队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逐一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并就微生物纯菌培养、生物强化降解、胞外电子传递与土壤生源要素转化以及微生物传感器产品研制等领域及发展方向展开了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申请、奖励申报等方面有合作的良好契机,能够做到优势互补,此次活动搭建了环保所有机团队与王鑫教授课题组的沟通交流桥梁,后续将积极推进实质性合作,实现共赢,并就下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协同发展等达成共识。


活动期间,环保所有机团队党支部参观了王鑫教授课题组实验室,现场交流了双方试验条件及平台建设有关情况。

环保所有机团队党支部、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鑫教授课题组的党员专家、科研骨干和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