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研究生党支部2023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2024-0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近日,环保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付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院主要领导在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谈收获体会、谈思路举措、谈意见建议,研讨了做好2024年工作的思路、举措等。

会议强调,院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了中国农科院2023年度科技创新与改革发展成就,提出了全院“抓大事、强支撑、推改革”的基本思路,安排部署了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更是为研究生高质量培养谋划了清晰的路线图,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助推农业强国建设的动员令。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民主测评会,总结了研究生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果,深刻反思了现阶段支部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规划,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学习、进步的平台。接下来,支部将锚定目标定位,围绕中心任务搭建党建载体,开展契合研究生群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活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研究生培养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青春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