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与天津市社科院开展智库建设交流合作

作者:姚金玲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4-03-12

11日,为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工作,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带队前往天津市社科院开展座谈交流。天津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钟会兵、副院长王双,环保所副所长周莉参加座谈。


钟会兵介绍了天津市社科院的研究领域以及智库建设工作主要进展情况。熊明民介绍了环保所学科领域、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以及智库建设需求。双方围绕智库建设开展经验交流,并对2024年重点选题进行了研讨对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在研究领域上高度契合,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融合发展上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以智库建设合作为契机,通过共建团队、共办活动、共谋成果、共享数据等举措深化合作,进一步畅通报送渠道,融合智库资源,强化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天津市和全国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提供支撑。


环保所综合办公室和创新团队专家,天津市社科院科研处、生态文明研究所、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