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赴云南省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科研处 2022-09-30

为进一步助力云南省科技创新工作,服务支撑区域农业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926-27日,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一行先后赴云南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农业科学院和云南农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杰、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副校长赵正雄、农业科学院院长王继华等以及环保所副所长张克强、科研处处长周莉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熊明民向相关单位介绍了环保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环保所围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等地方重大需求,依托国家农业环境大理观测实验站在云南省开展的科技创新与技术支撑工作情况,并就重大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培育以及成立新型研发机构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下一步,环保所将继续加强与云南省的科技合作,为促进区域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期间,环保所与云南农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环保所与云南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科技合作,为环保所在云南省开展更多科技创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水平,强化区域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洱海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支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