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巾帼建功,“绳”彩飞扬】环保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跳绳活动

作者:杨波 来源:所妇联 2024-03-09

3月8日,环保所妇联、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趣味跳绳比赛,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旨在通过体育活动增强科研人员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同时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在家的所领导参加了趣味比赛,并向全所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福。为彰显环保所风采,比赛设农、业、村、部、环、保、所等七支代表队,“激情澎湃,永不言败,斗志昂扬,我们最强”,“神采飞扬,筑梦起航”,“知所爱所,所向披靡”等口号响彻运动场。



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只见绳子飞动,现场赛况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声、加油声,激动人心的跳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个人赛选手们身手矫健,跳绳技巧多样。有的选手擅长快速连跳,有的则以花式跳绳赢得观众的喝彩。邹玉娜选手以其惊人的耐力和精准的节奏控制,最终荣获个人赛冠军;赵倩和姜雪锋获得了双人赛冠军。团体赛要求参与者之间有良好的默契和协调性,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团结协作的精神。队员们相互配合,每一次跳跃都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和智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乡村环境建设创新团队和东绿公司组成的的“环”队、职能部门组成的“所”队分别获得了接力跳、立定跳团体赛的胜利。


本次跳绳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环保所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环保所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助力科技创新工作。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职工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和健康,更加深了对环保所大家庭的归属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