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一行到环保所访问交流

作者:王钰 夏维 来源:乡村环境规划团队 2024-03-18

3月12日,为探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未来发展道路,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徐成主任一行到环保所进行访问交流,环保所副所长周其文出席会议。



会上,徐成一行了解了环保所的使命任务、科研团队、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介绍以及乡村环境规划与评价创新团队近年来的代表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和产业支撑情况。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寇蓉蓉介绍了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能定位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目前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形势,针对双方成果转化工作需求与解决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发展要找好定位,希望今后能够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在平台推广、技术支持、项目策划等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建立长效发展机制,促进成果转化过程中资源与需求、技术与平台之间的有效对接,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应用合作。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环保所成果转化与基地管理处、乡村环境规划与评价创新团队科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