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甘肃省华亭市调研组到环保所调研交流

作者:成果转化处、徐艳 来源:生态农业团队 2024-03-28

3月26日,甘肃省华亭市委副书记张骞、副市长石佩奇一行7人来环保所调研交流。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副所长周其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熊明民主持。



会上,熊明民对华亭市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骞介绍了华亭市在经济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石佩奇提出了华亭市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农业发展、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科技需求。周其文介绍了环保所的团队使命、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储备、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创新团队代表围绕生态农业绿色发展、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乡村环境治理等领域做了主旨报告。经过深入研讨交流,双方就生态农业建设、乡村环境治理、耕地质量提升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华亭市委表达了对环保所的技术支撑及产业赋能的期望与肯定。环保所表示会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提升合作的深度,不断强化技术支撑,全力促进东西部协作,为华亭市农业生态环境安全提供系统科技支撑。


会后,华亭市调研组参观了环保所所区及各实验室,了解了我所在土壤污染、农产品质量、植物生态修复及外来入侵物种等方面的监测分析能力。


华亭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梁海军、农业农村局局长郑安国、弘大聚鑫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宝龙、副总经理赵杰、星禾谷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星星,环保所成果转化与基地管理处及各创新团队首席与骨干20余人参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