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管理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倩 来源:损害鉴定评估团队 2024-02-01

1月25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吴孔明院长在中国农业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管理部门第一党支部、养殖业污染防治创新团队党支部、农业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环保所副所长周莉主持。


会上,周莉领学了我院2024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中国农科院创新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了今后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抓大事、强支撑、推改革”的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2024年全院10项重点工作,为2024年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吴院长的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结合所在部门或团队的具体工作,就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工作总结,更是一次充满力量的工作总动员。


大家一致认为,部门和团队应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研究所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管理服务效能,凝心聚力共促环保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农业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