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三支部在大理实验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技支撑农业绿色发展

作者: 来源: 2023-09-28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农业强国建设的全面推进,农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性愈加凸显。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提出的“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目标,近期,环保所乡村环境建设创新团队党支部、养殖业污染防治创新团队党支部赴大理野外综合试验站,与大理实验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人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在农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在推动农业科技与产业、市场的深度融合方面纷纷献言献策。同时,面对现阶段存在的观念跟不上形势,看摊守本思想严重等问题,大家也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冲破怕错、怕乱、怕难、怕出问题的思想束缚,面对新阶段农业农村出现的新问题做出大胆假设和小心求证。


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各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农业绿色发展这一战略目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