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商科技合作

作者: 来源:乡村环境建设团队 2023-03-29

3月24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周冠南总经理一行到环保所调研,并开展科技合作洽谈。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副所长周其文,副所长张克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出席会议。

周冠南介绍了中铁建公司概况、项目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环保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发展概况,对环保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改厕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环保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构建多元化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农村改厕及污水处理关键技术的研发和推广。

熊明民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推广应用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展合作渠道,探索构建符合双方特点的科企融合发展模式,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难题的联合攻关,打造农村粪污和农村污水协同处理示范样板,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供有力支撑。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以及环保所综合办公室、科研处、成果转化与基地管理处、乡村环境建设创新团队等相关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