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农环杯”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作者: 来源: 2023-10-20

10月16日—18日,由工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农环杯”羽毛球团体赛在环保所羽毛球馆举办。共有10支队伍60人参加男双、女双、混双3项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时而迅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各种动作一气呵成,不仅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更在比赛中彰显了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场边观众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监测预警与环境损害鉴定联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冠军,研究生2队获得亚军,行政管理1队获得季军,研究生1队获得殿军。环保所副所长周其文、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胡梅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各项工作。本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工和学生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是新羽毛球馆建成后举办的第一次正式活动。新球馆的建成为丰富职工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提供了良好条件。所工会充分利用好所区运动场地场馆,组织职工参与更多体育活动,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TOP